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難忘的時光450字作文

最難忘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年的暑假,我回老家,一回老家就有讓我苦惱的幾件事。

  一是家裡又蚊子,二是家裡又老鼠,三是家裡有蛇。下面我要說說我和蚊子,老鼠,蛇鬥智斗勇的故事。

  剛到家,我就被可惡的蚊子咬了好幾個包,晚上洗澡的時候,又被咬了幾十個包。渾身癢的難受,我心想今天一定要把蚊子殺死。我先暫且點上了蚊香,明天一定要想出一個十全十美的對策。天亮了,我想去買殺蟲劑。可是我轉念一想,人要以“慈悲”為懷。其實是因為殺蟲劑太貴,剛到家手頭有點緊。我就用扇子開始狂扇,經過我的一番辛苦,蚊子終於飛走了。

  剛消“滅”蚊子,我又發現有老鼠。家裡又老鼠洞。正在我苦惱的時候,我往院子里看去,竟然有蛇。我發現蛇慢慢向老鼠洞爬去,原來蛇是吃老鼠的。就這樣,老鼠的事情也解決了。

  蛇替我消滅了老鼠,我心裡想放了它吧。可是我去奶奶家的雞窩撿雞蛋的時候,又發現了那條蛇。原來蛇也會襲擊奶奶家的雞啊。可是我心裡卻十分的怕蛇,於是我就找來了不怕蛇的鄰居,他拿着一把叉子,對準蛇七寸,一下就叉下去了,過了一會蛇就沒動靜了。就這樣,蛇也死了。

  這就是我跟蚊子,老鼠,蛇鬥智斗勇的故事。經過這次,我想我以後膽子會更大的。



最難忘的時光 標籤:難忘的時光作文 被遺忘的時光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