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時光800字作文

難忘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上醒來,我馬上拉開窗帘,看到地面乾乾的,天空朗朗的,高興極了。嘴上哼着歌,馬上梳洗。今天是我校三四年級春遊活動,真是一個快樂的好日子啊! 

  我們來到操場,聽完校長講話后,上了車,車啟動了我們來到江會遊樂園。 

  吃完中午飯後,導遊業哥帶着我們來到了一個玩“松林飛鼠”的地方,看着他們一個個完玩這個遊戲,好像很好玩似的。這時,我索性狗急跳牆,跟別人調位。“哇!好刺激的,你完了保證會心臟病發!”一句這樣的話從黃展毅口中說出。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到我們了。開始,車開得慢慢的,我懷疑黃展毅在“報假案”。“啊!”突然之間,這部車像飛機剛啟動一樣,剛在這條豎到跑過,就在那邊的那條豎道了!令我大吃一驚。這個還不足為驚,更厲害的是它居然在轉彎時,晃了兩下,使坐在車上的歐陽綺晴苦苦哀求:“救救我吧!”就連平時最愛玩刺激遊戲的我也情不自禁的大“啊”了一聲。突然之間。這部車向左偏了一點,怎麼辦?車要掉了!這時,我的雙手害怕得磨出了汗水。歐陽綺晴的臉也從晴轉陰,驚慌失色,小聲地哭了出來。車轉了一圈又一圈,我的身體像在雲霧中飄蕩。終於,車停下來了。我也放下了這塊心頭大石。但是,我依然驚魂未定。排好隊后,導遊業哥領着我們玩了一個又一個遊戲。直到玩“海盜船”時,令人感到難忘。開始,我就進了去最中間的那個座位。開始了,我就坐在這裡,船一直很慢,但是,過了一段時間,船就變得又快又高了!怎麼辦好?看着頭頂的繩索,我有點怕了:好像已經生鏽了!待回一不小心壞了,該怎麼辦啊!想着想着,我又望了望下面。這時,我已經被嚇得三魂不見七魄了!看啊!下面有這麼多電,一掉下去……嗨!自己嚇自己!接着,我望着前方,嗯!相信我是最棒的!這時我已經解除了所有的顧慮,一點兒也不怕。但升到最高時我就發現自己頭暈眼花了!而且,當船從上面下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肚子震,一上一下,我的肚子就一震,直到停了為止,我才暗自拍了一下心。 

  春遊活動快要結束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還回蕩在整個江會遊樂場上。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登上了返校旅遊車上,今天真是一個難忘快樂的好日子啊!

難忘的時光 標籤:難忘的時光作文 被遺忘的時光作文 難忘的時刻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