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段難忘的時光600字作文

那段難忘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初春的一天,我沿着一條幽靜的小路悠悠的走着,忽然,像是被什麼絆了一下,低頭,原來是一粒石子,剛想走過,卻發現石子旁邊竟然有一朵小花。

  那多純白的,還沒有拇指般大小的小花在風中搖曳着,一張張笑臉,浮現在我的腦海......

  去年夏天,回到了家鄉,約上了幾個玩的要好的夥伴,我們一起去田裡捉螞蚱,那渾身綠色的昆蟲!用狗尾草從他們的腦袋後面穿過,不一會就能穿滿一大串,我不禁想起,電視劇里好像時常上演一段狗血的劇情再配上一句“我們可是一條繩上的螞蚱”我想,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抓完螞蚱有時拿回家裡養着,有時在土地里挖上一個洞點上一點柴火烤了吃,不過螞蚱太狡猾了,它會跳,一跳老遠,相比起來,我們還是喜歡到河邊找蝌蚪。

  那一條條黑色的,大腦袋的小生物充滿了我們的回憶。

  漲水時,從家裡拿上幾個竹籃直奔大河去,女生一般都是在岸上帶着,只有男生才下去,他們都是脫掉鞋,捲起褲腿直接跳到河裡,水不深,岸邊的水只漫過了膝蓋,再多也就是到大腿處了,但是河裡有小石子,每當一個男生跳下去相伴而來的就是一陣殺豬般的尖叫聲,儘管知道會疼,但那些男生也總是不亦樂乎,每到那時,岸上的女生都會大笑,衝著男生大喊一聲“活該”他們並不生氣,拿起竹籃到河裡潑起水來,那竹籃倒不是用來捉蝌蚪的了,反倒成了他們潑水的工具!

  每到這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悄然無聲便溜走了,迎着夕陽,女生在前,男生在後,並排搭着肩走着,影子被拉的好長好長,伴着一陣歡聲笑語,消失在路的盡頭......



那段難忘的時光 標籤:難忘的時光作文 被遺忘的時光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難忘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