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時光1400字作文

難忘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不知不覺我已經上了一星期的課了,想起夏令營的那段時光還真是懷念。暑假我參加了夏令營,去了華東五市,有南京,無錫,蘇杭,上海。

  我們第一天晚上2點多到了南京,我興奮的睡不着覺,直到早晨7點才小睡了一會。南京的地形特別有利於保護當地的市民。在古時候,有一個朝代就是以南京為都城,當時的皇上就是看中了這一點,才在南京建城,還有一點就是,南京這個地方特有靈氣,這也是其中的一個主要原因。南京大街上一望全是綠色,街道也乾淨整潔。

  我們在南京的第一個遊覽點就是在南京雨花台進行的開營儀式,之後我們又去了夫子廟。

  下午直接到錫資源非常富有的無錫。當時幾乎所有的人都在為怎樣得到錫而煩惱,錫是一種特別珍貴的資源,就有人說了,如果叫成無錫天下則安,如果叫成有錫天下則亂。所以,就給這個地方起了一個名字“無錫”我們就去三國城看了一圈,還看了桃園三結義,你知道他們三個的排名是怎麼決定的嗎?相傳,他們三個在一棵樹下商量他們的排名,這時劉備就說了,我們比爬樹。話音剛落,張飛就往上爬,到了最頂峰,關羽見狀也往上爬,只有劉備還在樹下,他就說了,樹都是從下往上長的。劉備關羽張飛的排名就出來了。

  第二天,我們到了蘇州,我們到蘇州先去了江南水鄉的木瀆,我們參觀了特別豪華的大宅子,宅子里有春夏秋冬四季景,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摧着導遊前往蘇州樂園。蘇州樂園是一家特大的遊樂場,我們從早晨一開門就進去玩,一直到關門為止。我玩的全是刺激的項目,第一項我們坐在特別大的圓形座椅,然後邊旋轉邊往高悠特爽,坐在上面好像身體都不屬於你,覺得都到底下,但還在半空飄的呢,我超勇敢都沒喊。我還玩了高空彈射,不到30秒的時間,如果時間長一點估計就會被嚇壞了,在五秒之內把你彈到50米之上的高空,然後在迅速滑下來。你想想,特別快的風把你飄上去,就好像凡了身一樣,然後在下來,就那一下的感覺最爽,好像已經被甩出去了一樣。這種感覺實在太棒了,玩了一天好像還沒玩夠,真想帶在蘇州,能好好玩一次。

  第三天就來到了杭州,來了杭州不來看一次西湖,就算白來了,杭州西湖是眾所周知的中國自然景中的特色。我們來到西湖要座遊船觀賞。我們坐在遊船上觀景,真是名不虛傳。遊覽時,我們看到了雷鋒塔和斷橋,許仙和白娘子就是在斷橋上相會的,白娘子又是被法海關在雷鋒塔下,可惜的是沒能到裡面去參觀,法海說西湖水干,雷鋒塔倒白娘子就能出來了。在1995年,雷鋒塔就倒下了。晚上,就要去杭州宋城參加潑水節。我們先在一個有水的池子里玩了一會,就去看已上演了10年之久的舞台劇。終於,潑水節開始了,我們拿着盆開始潑,玩得特別高興。

  第四天,也是旅行的最後一站,國際化大都市上海。到了上海先去動物園參觀了一圈。在世界上都是名塔的——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塔共有好幾百米那麼高,不過我們幾分鐘就上去了。其實東方明珠也沒什麼,我覺的就是挺高,其他的也就沒什麼,我覺得沒意思。雖說沒意思,但今後一說我去過東方明珠,也是讓人羨慕的。之後我們又乘坐磁懸浮列車,上海是中國現在唯一有的地方,總共路程又60多公里,但坐上磁懸浮列車6分多就到了。坐上去的感覺就是好,向飛機一樣,坐在上面沒什麼感覺,要是在下面看就是呼嘯而過,我們到站了,下一站就是到上海復旦大學。這次去復旦才逛了四分之一的路程就把我們累得,如果要轉整個校區要花一天的時間,復旦大學的校區我毫不誇張的說有海渤彎這麼大。第五天中午我們就要走了,不過還有半天的是時間玩。如果大家看過“浪漫滿屋”就知道了,李英宰在上海跑步的時候的那條路,就是我們在黃浦江,我們又去了上海科技博物館,在那裡可以看到比較先進的科技,和模擬器。



難忘的時光 標籤:難忘的時光作文 被遺忘的時光作文 難忘的時刻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