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我寫一篇作文,寫到“崇拜”這個詞時,卡殼了,因為“崇”字不會寫,我就請教爸爸:“爸爸,‘崇拜’的‘崇’字怎麼寫?”

  爸爸回答:“山字加一個宗。”我又問:“崇拜是什麼意思呢?”“大概是表揚的意思吧.”爸爸不耐煩的回答着。我垂頭喪氣的走進了房間。忽然,我想到了老師曾說的一句話“字典是我們最好的老師。”哦,我怎麼忘記了去請教字典老師啊。於是我到百度上敲下查字典三個字,進了一個查字典網,一會兒我得到了滿意的答案。我心想我以後遇到不會寫的字不能理解的詞等就可以請教查字典網了,既方便又準確,學以致用啊,真是太好了。

  過了幾天,爸爸覺得奇怪了,問我:“塗塗,你這幾天怎麼這麼厲害,都沒有不會寫的字了嗎?可不能不懂裝懂啊,那樣就會成飯桶,知道嗎?”我調皮的回答說:“因為我有一個好老師在教我寫啊。”“是哪位好老師啊。?”爸爸問。我打開了查字典網,說:“就是它啊。”爸爸點點頭笑着說:“你說的太對了,以後要多多合理利用這個查字典網哦。”

  從此,查字典網成了我的好老師和好朋友了!



我的好“老師” 標籤: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