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用眼睛觀看秋天400字作文

我用眼睛觀看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沒有春的纏綿、夏的狂熱、冬的冷漠,秋擁有着無可替代的神韻。秋,猶如一顆劃過夜空的流星,一匹在草原上奔騰的駿馬,一隻在萬里高空翱翔的雄鷹。秋,若隱若現,虛無縹緲,擁有讓人難以捉摸的神韻。

  秋天是碩果累累的。黃澄澄的柿子像一個個燈籠高掛枝頭,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張張胖娃娃害羞的臉,綻放着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射出誘人的色彩……賞心悅目之餘垂涎欲滴的。

  秋天是風景優美的。花園裡,菊花在盡情的開放,陣陣幽香撲鼻而來,使人立刻覺得神清氣爽。行人看到這美景,聞到陣陣幽香,情不自禁的停下腳步,拍照留念,細細觀賞,直到戀戀不捨的離去,這才發現,煩惱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楓葉是火紅的,那一片片火紅的楓葉從樹上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這是你彷彿置身於紅色的海洋。稻穀是金黃的,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了,金黃一片,農民伯伯在地里收穫莊稼,雖然很辛苦,但臉上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秋,你擁有獨特的美,無可比擬的神韻。哦!秋之神韻,我欣賞你;秋之高潔,我讚美你。

  陝西西安雁塔區雁塔區西影路小學五年級:趙一諾



我用眼睛觀看秋天 標籤:我用我的眼睛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觀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