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用我的眼睛……400字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用我的眼睛,欣賞那美麗的景色。那綠樹紅花、鶯歌蝶舞的景色是多麼的美妙啊! 

  我用我的眼睛,專心致志地看有趣的書。小矮人是那樣可愛、樂於助人;馬良是那樣善良、機智;孫悟空又是那樣機靈、英勇! 

  我用我的眼睛,看着黑板上整齊端莊的粉筆字。凝視着老師在黑板上的一筆一畫、又圈又點,我看了又看,一點一滴地記起來,把知識源源不斷地裝進我的腦海中。 

  我用我的眼睛,望着他,望着滿肚子墨水、智慧淵博的爺爺,我用敬佩的目光望着他;看着他,看着身強體壯的爸爸,我的眼睛里滿是開心! 

  我用我的眼睛盯着手錶。秒針走了一圈,分針走了一圈,時針又走了一圈,時間如流水般地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走了!再也不復返了!唉,時光老人再也不會回頭,不會再多給你一秒鐘的!真是“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呀!時間再也回不來了,我們要利用現在的美好時光,好好讀書,努力學習呀!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她就像我們的母親,天天都指引着我們向上——循循善誘、諄諄教誨,我們可以用她來觀察更多的新鮮事物,探索更多的宇宙奧秘!

我用我的眼睛…… 標籤:我用我的眼睛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