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用我的眼睛……400字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用我的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燈。眼睛若明亮,世界就光明;眼睛若昏暗,世界就暗淡。

  眼睛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的器官。眼睛給了我們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雖然普通但並不平凡。它是由各種各樣的物體、色彩、類型組成的。

  我用我的眼睛能看到我的親人,好朋友,植物,動物… … 好一個大千世界。

  我用我的眼睛看樹、草,它們給了我柔美的綠色。我用我的眼睛看小溪,它給了我清澈的淡藍色。我用我的眼睛看太陽,它給了我熱情的火紅色。我用我的眼睛看月亮,它給了我溫暖的黃色。我用我的眼睛看星星,它在夜空中向我頑皮的地眨着眼睛。它的兄弟姐妹把夜空點綴得星光燦爛。

  我用我的眼睛看書學習,讓我學會了寫字。書上的精彩知識、美麗圖片讓我知道有趣的事情:貓的鬍子有什麼用?金魚為什麼會變色……讓我認識了我自己眼睛看不到的地方:海底的珊瑚,南極的企鵝……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了智慧,愛心,關懷,給予,感激......

  我離不開眼睛,它是如此重要。我要愛護好眼睛,讓它幫我更多的認識世界。



我用我的眼睛…… 標籤:我用我的眼睛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