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400字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羅曼·羅蘭

  在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天,我坐在一輛特別擁擠的公交車上,我看到了:一位年近古稀的,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一手扶着椅子,一手拿着沉甸甸的包裹,令我驚訝的是:沒有一個大哥哥大姐姐給老奶奶讓座。我要給老奶奶讓座的時候,一個花甲之年的叔叔給老奶奶讓了座,還幫老奶奶的包裹輕輕地放在了她的旁邊。中國人擁有尊老愛幼的高尚品德。而擁有這個高尚品德的人,就是這個花甲之年的叔叔啦。

  當你在大街上走,看到捐款人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是,你是不是感覺到周圍每一個人都擁有愛心,同時,我發現了身邊的沒無處不在。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每一個人都擁有美,把妹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是最好的。

  新鄉市紅旗區實驗小學四四班王一帆

  四年級:1726836404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 標籤:我用我的眼睛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發現美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