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怪的植物450字作文

奇怪的植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的那株植物,既像蕃薯葉,又像牽牛花。近些日子,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讓我有些驚訝。

  在日本海棠花的花盆後面,生長着一株植物。過了一個月,這株植物生根發芽,新的芽繞來繞去,有的和同伴纏在一起,徑直掛在衣架上;有的爬在日本海棠花的根上,像彈簧似的捲來捲去;有的和另外一根嫩芽裹在一起,像在拉勾許諾,雷!我還發現了一種更雷的現象:一根嫩芽不知怎麼回事,竟然往回長,把自己給纏繞了起來!給人的一種感覺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還發現,一根嫩芽民另一根嫩芽卷在一起,非常奇怪;有的還三個群,五個一夥地綁着;有的順着鋼絲爬向對岸;有的綁着柱子,像是給它鑲花邊呢;還有的企圖頂破天花板,真是“以卵擊石——不自量力”!這些千姿百態的造型並不是藝術家特意暗中擺的,而是奇妙的大自然變出來的。這不,有的像龍捲風“吞食”着同伴;有的彎彎腰看着來住的車輛,路過的人們;有的低低頭看着我放在陽台上的作文本,似乎它也要學習;有的像在玩繩子一樣複雜地轉來轉去……這株植物真是既奇特又有趣!

  我希望我家還有更多植物,它們可以為我增添生活的樂趣!



奇怪的植物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