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種奇怪的植物450字作文

一種奇怪的植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來到了2189年,這時的我已經是一位大名??的博士了。現在的我正在進行一項多功能植物的研究,我給這種植物取名叫“萬能花”。

  萬能花是我發明的一種奇特的人造植物。它的樣子和家裡放着的盆栽差不多,但它有五彩的葉子及紅黃藍三色花瓣,還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聞了立刻神清氣爽。說了這麼多還沒說到它的用處呢,這樣的植物當然不是只用來看的和聞的,它的用處可大着呢。

  萬能花的秘密就藏在它的花瓣和葉子里。先說說紅色的花瓣,它可是冷空調的開關,一按它,房間里就進入冷氣模式,這時就再也不用擔心夏天火熱的太陽了。不用猜,黃色花瓣當然就是熱氣模式了,有了它不管冬天怎麼冷都不用怕了,更不用怕生冬瘡了。藍花瓣功能就更多了,它會預報每天的天氣,還能凈化房間內的空氣。葉子也有很多功能,能殺蚊子,會唱歌,還能讀新聞……反正你想得到的功能都有。

  這就是我發明的萬能花,等我完全完成這項研究的時侯一定會讓你第一個試用哦。

  四年級:幸福的花蕾



一種奇怪的植物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