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好吃一族800字作文

好吃一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雖然我們班的名字——五(4)班聽起來有點死氣沉沉。但是一談起零食,可是特別的熱門,每天清掃垃圾的時候,垃圾桶里多的是“北京烤鴨”、“奶油小生”、“恰恰豆”等等包裝待。 好吃大王——鄭煜 好吃指數:☆☆☆☆☆ 那天晚自修的時候,大家正在埋頭寫科學作業,臨近考試,作業太多了,誰都沒有心思講話,教室里只聽到沙沙的寫字聲,彷彿是一大群蠶在啃食桑葉。突然一個不和諧的聲音響起,咯吱咯吱的聲音特別刺耳。誰啊?我好奇地四處查看一下,是張煜,這位大名鼎鼎的好吃大王又耐不住寂寞了,把一個拳頭大的麵包塞在嘴裡,一邊寫字一邊嚼開了。才一會兒工夫,麵包已經在他的嘴裡消失了。真牛! 好吃宰相——戴震 好吃指數:☆☆☆☆ 要是你初次來到我們班級,見到戴大人,你第一印象肯定是——“哎呀,你這人怎麼這麼臟。”然後扇着鼻子離他遠一點。他身上什麼味道都有,可樂味,燒烤味,麻辣味,這些味道如果分開來,可能不會讓你討厭,要是在戴大人身上混合一起,再加上汗臭味,呵,那味道絕對令你退避三舍。戴震的抽屜里什麼食品都有,如果擺開來,算得上琳琅滿目吧。好吃也就算了,可是他不講衛生,把自己弄得髒兮兮,連牙都爛得快沒了。 好吃大臣——池心如 好吃指數:☆☆☆ 早上,我上學的時候,在書包里放了一包大兔奶糖,是超市裡的新產品。下課的時候,剝了一顆放進嘴裡,覺得味道很怪,不怎麼好吃。池心如一看到我在吃奶糖,就火箭似的衝過來,說:“讓我吃點,讓我吃點。”我抓了一把放在她的手裡,她樂顛顛地走開了。不到五分鐘,她有愁眉苦臉地拐回來了,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好若漪,奶糖還有嗎?再來點。”我知道她的個性,不把我的奶糖榨乾是不罷休的,我乾脆把一包都塞在她的手裡,她才帶着滿意的笑容走了。到了下午,我看到她皺着眉頭,捂着肚子哼哼,呵,貪吃造成不良後果了。 告訴大家一個公開的秘密:我們班的好吃大王體重86斤,好吃宰相體重124斤,好吃大臣體重68斤。夠嚇人吧,可親可愛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加入好吃一族啊!

好吃一族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好吃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