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愿4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心愿,我也不例外,我的願望就是可以在兩個世界里穿梭。 

  我的太外婆在我九歲那年駕鶴西去,她生前對我的照顧是無微不至的,臨終前還對我的學習是十分關注。萬惡的肝腹水讓她痛苦的離開了第一個世界,來到了永生的另一個世界,也不知道她在這個世里日子過得好不好,我真想去看看她呀! 

  我如果能再兩個世界里穿梭,我就能去看看我的太外婆了,看看她頭上的魚尾紋是否還在增加,看看她是否卧床不起,到了永生世界還在一片痛苦海中,看看她還認不認什我,看看她還……. 

  太外婆生前對我噓寒問暖,經常給我買好吃的東西,我的學習是十分關注,成績上下不穩是我的毛病。太外婆在生前一再告訴我不能這樣,可我改不掉,這可能是她的一個遺憾吧。現在,我如果能再兩個世界里穿梭,可給太外婆吃好吃的東西,可給太外婆帶來一絲溫暖了。 

  我真希望可這樣,如果可以,我就能與我的太外婆重逢了,希望兩千年後的今天,我們人類可以這樣了!這將是我的一個永久的心愿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