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飛翔心愿800字作文

飛翔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初次走進校園,是一種不熟悉而且陌生的地方,甚至對學校有一絲的恐懼,五年過去了,光陰似箭啊!再次走進這校園,只是有一種眼目一新的感覺。教學樓的顏色變了,變成了溫馨而淡雅的粉紅色,在學校裡面,綠色變成了唯一的景色,還有那高大並粗壯的樹榦如一位士兵一樣,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門,經過五年的“磨難”,終於變了,變成了另人淡定的棕色以及沒有人會去故意打破,因為,這個門也代表了對我們學生的信任。 

  桌椅變了,教室的位置變了,老師沒變,同學卻少了。秋季,是離別的季節,難免會把人心地中那傷心的事情重新引出來。在那天,離別的那天,她——楊帆哭了,第一次感到離別的傷感,過後,分出去的同學都笑的很甜,說明他(她)們已經適應了五班的生活,可是,我覺得,我們的關係疏遠了,不可能會在是同班同學,多得,可能是更多的勾心鬥角,斤斤計較,互相猜疑,不在是朋友,可能還會變成敵人,但我始終相信兩句話:

  NO.1 時間會沖淡一切

  NO.2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離別,只是暫時的痛苦,相逢,是另人懷念的快樂。

  風,吹拂着你,我,他 

  雨,滋潤着你,我,他 

  草,伴隨着你,我,他 

  花,送走了你,我,他

  其實,每一個人的心底 

  都有一個傷疤,在秋季 

  在這離別的季節,更容易 

  把這傷疤再次刺痛

  離別,只是暫時的痛苦 

  相逢,是另人懷念的快樂 

  讓我們笑對人生吧

  PS:老師讓我們開學第一天寫的,哎,寫的就這樣,後面詩是偶另加的,前面就是這樣嘍,支持下……嘻,我原來號上的朋友可不要因為我是你們的朋友就打精品哦,憑良心來打。尤其是知道我這個ID的人,比如夏夏,茜,最好把我當作一個新來的人看待,看看吧!給提點意見呀!

飛翔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