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我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色蒙蒙,月兒彎彎。我趴在窗台上,歪着腦袋,望着月亮,外婆給我搖搖籃時的情景又浮現在眼前。

  只見外婆小心翼翼地搖着,生怕我不舒服,她眯縫着眼,慈祥地看着我,我便含着手指,小聲地念叨着:“搖呀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誇我好寶寶……”外婆聽了,樂得咯咯直笑,還不停地念着:“哎喲,我的心肝寶貝真乖,呵呵。”

  多麼溫馨的畫面呀!外婆多麼慈祥呀!是啊,如今的老人都為子女付出百分之百的愛,得到的卻那麼少。回頭,媽媽忙碌的身影在燈下是那麼的清晰,媽媽總是這樣忙碌着,不分晝夜地忙碌着。

  摸着媽媽的手,已沒有以前的細膩,看呀!媽媽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已變得黯然失色,歲月已在媽媽的臉上耕犁出條條皺紋。顯然,媽媽為了我,經歷了許多磨難,灑出了許多汗水,然而,我卻那樣不懂事,那樣地不理解媽媽,唉,我真恨自己。

  轉過頭,月兒依然彎彎,只是顏色暗淡了幾分,我心理竟然冒出了這樣一個念頭:莫非,在另一個地方,也有人望着月亮。莫非,他們在許願。許願?對,許願,喜悅從我心底升騰起來,我雙手合閉,心理默默地念着:願天下所有的子女都獻給自己的父母百分之百的愛。說完,我突然想起了什麼,於是,我跑到媽媽身邊,奪過她手中的掃帚,拍拍胸脯說“媽媽,您休息休息,讓您女而我來吧。”媽媽先是一愣,然後,拍拍我的頭,笑着說:“佳佳真長大了。”隨後,便到沙發上躺了下來,我舒了口氣,輕輕地掃着地,瞅瞅月亮,它似乎把我的心愿隨月光灑到了每一個角落。



我的心愿 標籤: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