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關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關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看過許多的名著,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三國演義》中的關羽。

  我喜歡關羽是因為在《三國演義》中的“過五關斬六將"。

  在那一天關羽被曹操接了過去,想讓關羽來幫助曹操,幫曹操統三國,而關羽沒有同意繼續去荊州找他的大哥劉備,與他們會合。但是在關羽走的時候忘拿了過城門的令狀,走着走着城門門衛沒讓他過城門,於是把城門衛把手給殺了。在過第二個城門的時候又有把城門的門衛不讓他過城門,關羽又把門衛給殺了。在過第三個城門的時候又有門衛攔住關羽,關羽又把門衛給殺了。曹丞相突然想起沒有給關羽出門的令狀,於是曹操立即讓小兵去送令狀。在小兵送令狀的途中,關羽已經過了第五個城門了, 在過第六個城門的時候,小兵已經遠遠地看見了關羽,於大喊”關將軍,關將軍,未殺人,未殺人啊!“但是在小兵趕到的時候,關將軍已經把人給殺了。於是小兵說:”關將軍,您着什麼急呀?這不是把過城門的令狀給您送來了嗎?急什麼急?“關羽連忙說”抱歉!抱歉!因為我太急着見我大哥,所以殺了你們的門衛,抱歉!抱歉。”說著小兵把令狀給送上了。

  關羽對他大哥的忠誠,執着,這就是我喜歡關羽的原因。

關羽,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