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至今,已有許多老師教過我。但我一直忘不了我的啟蒙老師——施老師。今天,我想在這兒對老師您說幾句話。

  老師,您是否記得那個扎着羊角辮,抱着小熊的小女孩?您是否記得,是您對賴在教室外的我親切地微笑,並牽起我的小手帶我走進教室?我至今記得,是您讓怕生的我融入了集體,體會到友誼的快樂。

  自從我進入這個班級,您就對我格外關注,經常詢問我的情況,玩耍時邀請綣縮在角落的我和大家一起做遊戲。在您的鼓勵下,我變得比以前開朗多了,但和其他小朋友之間終究有些隔閡。

  一天,我正在興緻勃勃地畫畫,不一會兒,一隻伶俐可愛的小白兔躍然紙上,我不禁“咯咯”地笑出了聲。突然,我的畫被人抽走了,我抬頭便看到了您為凶的臉龐。“畫的真不錯,過幾個星期幼兒園裡有畫畫比賽,你如果去參加,一定能得獎。”您笑着拍拍我的腦袋。我當時以為您只是在開玩笑,回到家便把這件事拋諸腦後了。

  過了兩個星期,您突然把一張通知交給我,說已經把我定為參加畫畫比賽的人選了。我驚訝極了,沒想到您真的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了······雖然有些突然,但我還是認認真真地把畫完成了,不能辜負了您的一片好心呀!我把畫交了上去,忐忑不安地等待着結果。

  第二個星期的上午,我依舊坐在排成半圓形的椅子中最靠近角落的位置上。過一會兒,您拿着一張紙春光滿面地走進來,仔細一看,那是一張獎狀。您的眼睛微笑着掠過我,對其他小朋友大聲宣布“邱然小朋友在畫畫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讓我們恭喜她!”大家熱烈地拍着手,您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高興的心情溢於言表,只好羞澀地笑笑。

  從那以後,我發覺,冥冥之中,我已經改變了。其他小朋友找我玩,我也不再推辭。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您的功勞。

  親愛的老師,我還有很多話要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