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世博700字作文

有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7月9日,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因為我們一家三口要去有世博了。上了旅遊大巴,望着上面那一個個生疏的面孔,難免有些不自在,但小吳導遊幫我們調節了氣氛,原本安安靜靜的大巴一下子就變得熱鬧起來。

  下了車,我們剛好能看到中國館,只見中國館是一個倒着的角錐形,帶點紅色點綴在上面,看上去既美觀又大方,可以說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我們第一個參觀的館是阿聯酋館,爸爸在進去之前就對我說了五遍“阿聯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進去后我才覺得這個館太令人震撼了!阿聯酋館分為四個區,第一個區是一個影院,用一個大屏幕講述了阿聯酋總統手上的珍珠。主要是想告訴我們:只有付出了努力,才能夠得到應有的回報。第二個區上面有許多的小屏幕組成的大屏幕,上面描述的都是阿聯酋的一些名人成功的原因。離開時,媽媽用手在屏幕牆上摸了摸,又敲了敲,說:“這分明就是牆啊,怎麼接收信號的啊?”單憑我媽那股感嘆,我就知道爸爸為什麼將那句話反覆講了五遍。我們一直往前走着,到了第三個區,我禁不住小聲讚歎:“哇,這兒的科技也太精湛了吧!”原來第三區分為兩個屏幕,第一個屏幕是專門放映的,大屏幕下面,是兩個小孩。不過,不是真的,而是動畫片里的那種,就是這兩位給我們大家介紹了阿聯酋的特色文化與地理環境。其中,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那聲鯊魚的叫聲,那叫聲震耳欲聾,地面好像在顫抖,似乎要裂開了一般,把我嚇得半死。而最後一個區里留下了我們珍貴的回憶,在那兒我們與阿聯酋的志願者拍了照,還蓋了章,代表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哦,對了,忘了告訴你們,阿聯酋館“全身”金黃,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就像沙漠里的仙人掌一樣。接下來,我們還去了以色列、非洲、法國、盧森堡、印度等館。

  這次的世博之旅令人難以忘懷,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有世博 標籤: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