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於世博500字作文

我於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們品翠苑舉辦了世博實踐活動。有好多同學爭着要參加這個活動。 

  8月14號,老師通知我們明天一起去勞動。我和陳凝約好了明天一起來。 

  8月15號星期六,我和陳凝早早的起了床,去了居委會。因為今天是環境清潔日,十幾名報名的同學都要去居委會報到,並且去小區外的南林路撿垃圾。南林路是我們社區最繁華的一條路,也是垃圾最多的一條路。許多人走過南林路后總把煙頭和零食袋扔在這裡造成蟲子繁多。我們這次就準備用一個小時的時間把南林路成為最乾淨的地方, 

  活動開始了,我們分頭開始撿垃圾。我和陳凝分成一組撿南林路最前面的一條路。我們發現有大量的外地人在這裡吸煙。要知道,吸煙有害自身健康還會影響到其他人,我和陳凝便邊撿煙頭邊告訴他們吸煙有害健康。可他們卻置之不理,把我們的話當作空氣。我們非常生氣,告訴了居委會的阿姨,經過阿姨的勸解,他們終於聽了話,不抽煙了。經歷了這件事,我和陳凝灰心喪氣,覺得自己這麼辛苦是白費力氣,居委會的阿姨知道了,鼓勵我們不要灰心,要堅持向上,許多同學都這樣過,卻沒有這樣灰心過。我和陳凝聽到了這樣的話,信心倍增,又開始干起了活。不知道為什麼,市民們都開始聽我們話了。我們越做越開心,越做越順利了起來…… 

  一個小時過去了,活動結束了,我念念不舍的回到了家與爸爸媽媽講起了這快樂的故事……

我於世博 標籤: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