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博介紹欄1000字作文

世博介紹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歡迎 投稿

  降溫好手——霧博士

  炎炎夏日,上海的天氣十分炙熱,大地也冒着熱氣。世博園裡,我們大汗淋漓,突然地下噴出了冰涼的“霧氣”使人涼爽了許多。有的同學把我放在上面,有的把頭伸入“霧中”,還有的乾脆張嘴吸一口“霧”。這就是世博園裡的降溫好手——霧博士,它隨處可見,地下、遮陽篷中、排隊區里都有它的身影。它默默無聞地噴出水氣來為人們降溫,使人們涼快。還有一種機器,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霧博士。它下面有個支架,上面像個電風扇,不時地擺着頭,噴着“霧”,它也是用來降溫的。

  假如你來世博園時,別忘了去看看“霧”哦,它會幫你降溫的!

  供水專家——直飲機

  在園內走了那麼久,你一定渴了吧,可卻買不起或不想買可口的飲料,沒關係,你可以去直飲機喝水呀!

  雖然直飲機的水並不像飲料一樣冰涼,但湊合著喝也是蠻解渴的。

  有一次,一個小孩衝到直飲機旁,卻不知道怎麼使用。他左拍拍,右敲敲,就是不知道怎麼使水噴出來。最後,他生氣了,用力打了直飲機一下,這下正好命中按鈕,水立刻噴了出來,他才喝到了水。我們等他喝完,立刻一擁而上搶水喝。有杯子的就不停的往杯子里灌水,沒杯子的就把嘴貼在噴水處“貪婪”地吸着,搶得不亦樂乎。

  聽說,這可是黃浦江中的水,怪不得我覺得它有點咸呢!

  無尾氣之車——電動公交車

  “世博園那麼大,要走多久呀!”有人發起了牢騷。這時,路邊開來一輛世博公交車,我們爭先恐後地沖了上去,我朝最近的位置跑去,一屁股坐了上去,其他沒有搶到座位的人只好乖乖地站着。

  車內裝着空調,把外面的熱氣“拒之門外”,把冷氣釋放出來,讓車內更涼快、清爽。車內還裝有兩台電視,讓我們可以隨時了解世博狀況。

  下了車后,我無意中看了看車尾,呀!竟沒有排氣管。我好奇地問巍哥:“它為什麼沒有排氣管?”他告訴我這是全電動公交車,不用油,只要充電就能開動了。

  如果全世界的汽車都改為電動車,那就不會有汽車尾氣排出,那我們的地球將會更美好。

  24小時都營業的營業員——自動售貨機

  進了世博園,就很少見到商店了,怎麼買飲料呢?去自動售貨機就行了!它可是24小全線營業的,從不感到累。

  自動售貨機有兩個收幣口,分別收紙幣、硬幣;一個退幣口,可以把錢還給你;一個找幣口,把多餘的錢找出;還有一個選則區,它會把你選的飲料從最下面的送貨口“送”出。

  不過,自動售貨機有個缺點——不收5角。有一次,我看到一人給它兩個一元和兩個5角,但它卻一次次把5角“還”給那人,那人只好不買了。

歡迎 投稿

世博介紹欄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