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世博觀后感400字作文

世博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天儘管下起了雨,但是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是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世博園,來長長見識。 

  走進世博園的大門,便能看見世博園中最大的館中國館,中國館的身體穿着一件火紅的衣服,很是漂亮。雖然今天下着雨,但是世博園中還是有很多人。我們一行來到了參觀印度館的隊伍中排隊,足足排了將近2個小時才進了印度館,印度館里有好多個地方,裡面還有許多東西買。我和爸爸來到了展覽區,一進去,就像進了天堂似的,因為裡面很涼爽,外面儘管下着雨,也很熱。這裡面,有着印度人民的東西,有印度樂器,有印度名畫,很好看,爸爸拿出了他的攝像機拍下了這裡的一幕幕。 

  走出印度館,我們全家又來到了亞洲聯合館,非洲聯合館,朝鮮館等等,我發現,每一個館都有他們的風格,都能學到很多的知識。遺憾的很。由於前來參觀的人太多太多了。比如中國館,沙特館,日本館等等都要預約排好幾個小時的隊才能進入!再加上同去的爺爺,奶奶年事已高實在是走不動了,也耗不起排隊的時間,我們只有在場館的外面看看那宏偉的大場面了……! 

  下午兩點多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世博園,我決定下次還要來世博園,完成未了的心愿——進中國館瞧瞧!

世博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