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在學校喝葯500字作文

第一次在學校喝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苦了,太苦了”同學們叫苦連天,這是我們第一天在學校喝預防甲型H1N1流感的葯呢!

  這時老師也給我到了100毫升的葯。我連忙把杯子拿了回去,這可是我第一次喝中藥,我感到很新鮮。我仔細地看了看,咦!怎麼這麼多樹枝和樹葉。這各種各樣樹枝和樹葉摻在一起,就能預防疾病,可真神奇啊!小口的喝了一口,“哎呀!太苦了!太燙了!我忍不住吐舌頭;連聲喊道。我忽然看着楊紹華;他一口喝了下去;臉上顯出了笑容;彷彿在告訴我:“一點也不苦;你快喝吧,一口氣下去。”我鼓足了,氣,喝了一大口,發現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苦,真是太好喝了。我大口大口地喝着,沒有想到,這一百毫升沒有幾口就喝完了,可我還沒喝過癮,藥水一到嗓子,馬上就有一股說不出的清香和甘甜。我興高采烈跳到老師面前,用渴望的眼神望着老師,並請求道:“老師請您再給我一杯吧!”老師猶豫了一會兒,勉強的答應了,我開心地笑了!我高興地回去了,這時的葯已經不燙了,我又大口大口的喝,咦!我怎麼喝到一個說硬不硬說軟不軟的東西,原來我喝下了一個葯梗。

  嚇的我跑到老師面前,緊張的問;老師,我喝了個葯梗,會不會死啊?老師哭笑不得的說;沒事,只是 只是一個葯梗,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總算放心了,

  喝葯可以提高免疫力,我終於明白了學校對我們的愛,是可以喝母愛抗衡的。

第一次在學校喝葯 標籤: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作文 在學校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喝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