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 

  放學了,同學們紛紛排着路隊。但是,我們班出現了一種事:“我們排着路隊準備回家。樓上是三年級學生,他們正好也在排路隊,有位小男孩把口水吐到我們班麗麗手上。當時她大哭起來,嗚嗚地哭個不停。”陳老師正好走過來對他說:“別哭,我上去看一下,是幾年幾班的。”說完,陳老師走了上去。路隊長把路隊接下去。 

  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想:“他們都是三年級學生了,為什麼他們還這樣做?” 

  今天里,我心就是平靜不下來,一直想着三年級學生為什麼會做這樣的行為? 

  第二天,老師告訴我們,是三年二班的小朋友亂吐口水。那個同學走進來,向麗麗道歉,麗麗非常高興,兩人互相握握手笑了。 

  終於把這件事給弄好了,我心也平靜了下來,但我還要表揚他一句:“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將來一定很有禮貌的,我相信你。”

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 標籤: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