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作家就是學出你想說的話400字作文

作家就是學出你想說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寫出自己想寫的話,你就是舉世聞名的作家”。這句話你可能從來沒聽過,但是每個舉世聞名的作家都是寫出自己想寫的話才成為作家的,這是確確實實的事。如果你就是那個作家,你會聯想到什麼??這個問題你不用思考,輕輕鬆鬆就能找到正確的答案。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答案相同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不管你的作文得的是多少分,你的作文在你的心目中永遠都是好的文章。你只要寫出了自己想寫的話,你就能闖出屬於自己的寫作天空。你不要在心靈河水上建一個大提壩,敞開心靈的窗口,讓心靈河裡面所有的話全部說出來,你的作文就是好文章。我的姐姐以前也常常記流水帳,當這句改變姐姐作文路的話蹦出來的時候,我姐姐也闖出了屬於自己的寫作天空,現在我的姐姐已經是佔了他們班寫作壇的半邊天。你只要開通心靈的河流,你寫出來的作文就全是好文章。誰從小都有能力當作家,只是沒有開通心靈的河流。你只要敞開心靈的窗口,你就是寫作壇的天王、天後!!

  希望寫出自己想寫的話,你就是舉世聞名的作家”這句話能常常在你的耳邊迴響。



作家就是學出你想說的話 標籤:想說的話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