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把想說的話都爛在肚子里450字作文

把想說的話都爛在肚子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牛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經常出口得罪人家,小牛自己也非常苦惱,在經歷了幾次禍從口出的大事後,小牛便決定緘口不言。

  小牛為人長得憨厚,一尺八的大漢子,招牌式的憨厚笑容,黝黑的皮膚。沒聽過他以前說話的人們都講這個漢子很憨厚,老實。他說了話后,那便是另一番光景了。

  那天一個姑娘羞答答地問他自己照片好看嗎,這個大漢子也不含糊,直接開口道都難看,活生生把人家姑娘給氣走了。

  再說一次在酒店給領導慶生,這廝想什麼祝賀詞不好,偏生將自己新學的“含笑九泉”一成語給用了上去,當時領導並無異樣,只是小牛這份工作沒多久就吹了。

  這些事是小牛禍從口出遇到的災難之二,也勉強算是大事吧。這其中還要怪小牛自己的文學底子不紮實,說錯了話。

  小牛決定緘口不言可不是蓋的,把想說的話都爛在肚子里是很難,不過小牛也在努力了,他還每天爭取看知識書,偶爾吐露出來的話能讓人驚鴻一瞥。

  把衝動時說的話都爛在肚子里,衝動時說的話便是想說的話,所以偶爾吐露那麼一兩句金言什麼的……

  聽說小牛娶到了個十分溫柔可人的媳婦,這位媳婦就喜歡他現在的說話方式。



把想說的話都爛在肚子里 標籤:想說的話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對老師說的話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