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榮休儀式300字作文

榮休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主席、校長、各位嘉賓、以及諸位老師與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感到十分榮幸能代表全校的學生向我們所敬愛的老師——吳婉玲老師致謝。我深信,大家此時此刻的心情肯定不好受與沉重的,因為我們所尊敬與摯愛的吳老師即將離開學校,高老師榮休了。

  光影似箭,吳老師已在我校服務將近四十年了,為我校所作詩的貢獻多不勝數。從簡陋的教師到現在宏偉的壯麗的樓宇,吳老師更是付出不少的心血。在這四十多年的教學生涯里,她培育了不少人才,可以說是桃李滿天下。吳老師是一位教學認真的好老師。雖然,她對學生非常地嚴厲,但所謂:"愛之深,責之切“就是這個道理。

  俗語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今天我們即將與吳老師各分東西。我們心中雖然有萬般的不舍,但我覺得如果能把她的教誨銘記於心中,那便是最好的報答。

  最後,我再次代表全體同學祝吳老師身體健康,退休後生活愉快。謝謝。



榮休儀式 標籤:儀式作文 入隊儀式作文 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