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班主700字作文

快樂班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長着大大的眼睛,頭髮卷卷的,個子高高的。她說話呀是非常有趣的。她就是給我們帶來許多笑聲的快樂班主——羅老師。羅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們都非常親切地稱呼她為“快樂班主”!

  記得有一次,無易羊(外號)在抄其他人的作業,他以為沒有人知道。可是全班人都看着他。羅老師似乎感絕到了不對勁,她把目光從作業本上收回來抬頭望了望四周,突然用目光向無易羊掃去,說:“孫猴子,你的火眼金睛早過時了。這一次,我要用我的五指山非壓你一億年不可。”同學們聽了,肚子都笑痛了。看無易羊狼狽的樣子,眼睛里還有淚,我們笑得更歡了。老師見無易羊哭了,就說:“好啦,以後不要這樣了。我們繼續早讀。”

  還有一次,豬哥(外號)在語文課上睡覺。聽同學說他每天玩電腦到晚上十一二點,休息時間根本不夠,哪還能認真聽講啊。羅老師講課講得很起勁,我們也都聽得很認真。突然傳來“打雷”的聲音,眾人回頭一看,原來是豬哥睡着在打鼾。羅老師只好停下來,看了豬哥幾眼,讓他同桌把他叫醒之後,對全班說:“剛剛豬八戒在我們教室來了一趟,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課把他‘吸引’了?你們看見了嗎?如果看見了,就請告訴孫猴子,說豬八戒在我們班正擾亂課堂秩序呢,讓他到這裡來找八戒。”我們邊聽邊大笑起來,豬哥也羞紅了臉。老師又轉頭對另一個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同學說:“XXX,你下午放學後到我辦公室來,我想請你當老師給我講講這一課。講得好,你就是我的老師了,講得不好,也請你的家長星期X到辦公室來,老師找她有事商量。”豬哥看看同學,一下子就慌了,接下來,非常積極地上了這一堂課。

  這就是我們的快樂班主,你如果想聽關於她更多的有趣故事,那就請來我們的快樂班級吧。我們永遠歡迎你的到來。



快樂班主 標籤: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 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