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希望の永恆一1600字作文

希望の永恆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熾雪顏·夢·希望:十二翼熾天使,四大熾天使之一,四大熾天使之首,相信希望,相信永恆,美貌聰明卡哇伊居天下第一,法術魔法之天下第一。最厲害的法術是“音樂之希望,生命之永恆。”這一招是天下任何人都打破不了的。有兩種變身,一種是暗系變身,一種是光系變身。幻獸是雨戀(鳳凰),是所有幻獸中最厲害的一隻幻獸,獨有的一隻鳳凰。(樂之曲飾) 

  琳思琪·月·永恆:十二翼熾天使,四大熾天使之一,也只有他能和雪顏比,最厲害的法術是“夢想之黑暗,快樂之光明。”,有兩種變身,和雪顏一樣,幻獸是絕戀(麒麟),是所有幻獸中獨有的一隻麒麟。(火之曲飾) 

  自創要求: 

  只有兩個熾天使名額,都是暗系的,都是八翼熾天使,男女都行,快點自創哦,沒有自創到熾天使的,有五種選擇:神族之人,光明之人,精靈之人,人族之人和魔族之人。六翼以下。 

  --------------------------------------------------------------- 

  一、《踏上復仇之路》 

  我和思琪坐在位置上,聊着天,突然,思琪冒出一句話:“雪顏,要不我們比試比試?”我先是一驚,然後說:“當然可以哦,比什麼?”思琪想了想,說:“就比——武技。”我聽了,連忙點頭。 

   比試開始了,我們兩各自拿出自己的法器,我的法器是熾炎光暗(魔杖),思琪的法器是風靈光暗(魔杖),我們兩對視了五分鐘左右,就開始打起來了,打了一個小時,我們兩一點傷都沒受,我們兩又各自展開自己的十二翼,飛了起來,在空中打了很久,都分不清上下,最後,我用魔杖用力一揮,思琪準備從空中掉下去了,我立刻扶住她,她笑了笑,對我說:“你不愧是我們四大熾天使之首啊!”我搖了搖頭,說:“你也不賴啊!”說完,我們旁邊出現了兩個六翼熾天使,他們叫我們去長老那裡一趟。 

   我們飛到了長老那裡,長老見我們來了,下令所有人都不得進大殿。 

   我們很奇怪,問長老:“長老,到底有什麼事呢?” 

   “我要告訴你們一件事,你們不要驚訝。”長老說。 

  “到底是什麼事啊!不要賣關子了。”我們有些生氣了。 

   “咳咳。”長老清了清嗓子,接著說:“其實思琪是雪顏的親姐姐。” 

  “啊!”我們兩大叫。 

  “恩恩,告訴你們為什麼記憶會消失吧!因為那一次,是一個晴朗之日,你們的父王母后帶着你們兩個到了地球,地球上有花有樹,可是不幸,你們的父王母后見到了一個魔法之人,他們近距離看了看,原來是魔族的永欣樂·露·雨月,他正在創造一些人,你們的父王母後知道他是叛徒,就立刻飛到他的面前,想阻止他的計劃,可是已經晚了,許多會魔法的人圍住你們的父王母后,你們的父王母后被打了重傷,那一場戰鬥,死了很多人,你們因為這件事,總是發噩夢,睡不着,所以你們的父王母后才把你們的記憶消失了,然後對你們說,你們是他的子民,現在要到我這裡學魔法,現在你們的父王母后已經去世了,他們說你們一定要打敗雨月,不能讓她這個叛徒稱霸天下。” 

   我們聽完之後,眼淚不停的留下來,併發誓一定要打敗雨月,不能讓雨月這個叛徒得逞。 

   我們與長老來到了地球。 

   我們見到地球的衣服和我們的不一樣,於是變了個樣,我們三個女生走在街上(長老是女的,而且歲數和我們一樣大),每個人都望着我們。 

   我們互相笑了笑,走進了一個學校里,裡面有許多人,我們看了看,上面寫着櫻花盛開魔法學院報名招生,教你學魔法,你最出色。我們無奈極了,我們本來就會魔法,但是我們感覺還挺好玩的,於是報了名。 

   我們三個到了考場,第一關是過鋼絲(細0.1毫米,長十米),我們三個看着那些人都是抱着鋼絲爬着過去的,有些差點壓斷了鋼絲,之後,有一個長發女孩走到鋼絲面前,艱難的從上面走過。 

   到我們出場了,我在三秒以內走完了這條鋼絲,思琪和汐銘(長老的小名,汐願飾)都是在三秒以內走完鋼絲,監考老師很驚訝,望着我們動都不動,我們互相笑了笑,搖了搖老師的手,老師才清醒過來,他對我們說:“請進入學院。”我們三個一起拍了手,大叫“YE!” 

  {未完待續} 

  

希望の永恆一 標籤:永恆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 永恆的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