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淚水450字作文

淚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淚水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淚水。快樂時,有喜悅的淚水;悲傷時,有痛苦的淚水;成功時,有激動的淚水;失敗時,有傷心的淚水。可最讓我難忘的是傷心的淚水。 

 記得有一次,坐在我前面的吳詩穎和李佳寧吵架了,原因就是李佳寧說:“吳詩穎的杯子很醜。”然後吳詩穎說: “你還沒有杯子呢。”然後他們兩個吵起來了,接着李佳寧被激怒了,狠狠地打了吳詩穎一拳,之後吳詩穎就哭了,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記得還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了70多分,被爸爸罵了一頓,然後爸爸問我:“你為什麼考得這麼差?”我支支吾吾地說:“粗心。”爸爸的嗓門提高了:“為什麼每次都是粗心?”我沒回答,只顧哭,爸爸的聲音更尖銳了:“說!”我哭得更響了,話都說不出來了。爸爸狠狠地說:“哭,哭,哭,就知道哭,哭又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我停止了哭泣,走進小房間看起了書…… 

 的確,有時候哭是懦弱的表現,不如擦乾淚水,把淚水換成加倍的努力,使自己更上一層樓。

淚水 標籤: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