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飯後的瘋狂600字作文

飯後的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學回到了家裡,在家裡我看見媽媽正在包餃子,我就問:“媽媽,晚上吃餃子啊?”“對啊。”媽媽回答道。晚上吃飯的時候,媽媽就把包好的餃子燒好,把它端上了桌,餃子有很多,就好像一個小山似的。

  飯已經吃好了,可能是吃的太飽了吧,我坐在靠椅上一動也不想動,媽媽也說:“我也不想動,可能是吃的很飽吧。要不我們來運動一下吧。”“怎麼運動?”我好奇地問。“我們到外面去‘打架’怎麼樣?”打架當然指的是假打。我痛快的說:“好呀。”於是,我和媽媽走到外面,展開了架勢。

   我飛快的沖向媽媽,想給媽媽一個致命的一擊,但是,沒想到媽媽已經反應過來了,用雙手分別抓住我的雙肩,使勁地一轉,一下就把我摔到了地上。我馬上就急了,用不了多想就把頭撞了過去,媽媽果然擋不住我的這一擊,被我撞退了一步。媽媽見我來這一招,也來勁兒了,也學我的樣,衝過來了,不過不是用頭,而是用襯部。啊!這招實在夠損的。我一下就被撞的摔了一個‘屁股蹲’兒,而且頭還往地上使勁地磕了一下,哎呀!痛死我了,媽媽看見了我的狼狽樣急忙把我從地上扶起來,讓我坐在了凳子上。

  等到我們玩的筋疲力盡的時候,我和媽媽都感覺沒有之前那麼飽了呢。



飯後的瘋狂 標籤:飯後作文 晚飯後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