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女孩的抽屜700字作文

女孩的抽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女孩的抽屜比男孩大。女孩抽屜里鎖住的秘密,像早春三月的風,撩撥着人的心思;女孩抽屜里藏住的趣味,像一把把金色的小鑰匙。開啟了人的心扉。 

  赤橙黃綠青藍紫。青春的色彩,賦予色彩的青春!本來,女孩,你豐潤的面龐,滿身的朝氣,甜美的微笑和閃亮的眸子已經足以使人着迷了。根本不需要這麼多漂亮精緻的發卡來裝扮。可你喜歡這樣,說這是青春的誇張。我喜歡你系在頭上的紅髮帶。紅得艷,紅得亮,紅得像一輪小太陽。 

  閑暇的時候,擺弄一下女孩的抽屜,會發現這個加了把鎖的小世界是多麼迷人,多麼珍貴! 

  抽屜的一角里堆放着思念。看着那隻漂亮的絨布小老鼠。看着那枚小巧的別針,看着生日卡令人激動的良好祝願,你又想起上次生日時,切蛋糕的手還有點顫抖呢!抽屜里還有幾顆美麗的鵝卵石,是你和朋友一起去河邊揀的,那珍貴的友情就凝聚在這小小石頭上了…… 

  抽屜里一定會有幾本影集。噢,那裡有你尋春的倩影,身後是一片綠草地;那裡有你訪秋的風姿,旁邊是滿山的紅葉;那裡有你踏浪的身影,周圍是你與浪花嬉戲的歡笑……世上有那麼多美景,你怎麼拍得完呢? 

  抽屜里有女孩的打算。一個小信封里裝着女孩為數不多的零花錢。為了使自己擁有一個愉快的夏天,絞盡腦汁,計算了無數次之後,你發現無論是哪個計劃,錢都不夠,女孩,你嘆氣了…… 

  抽屜里最隱蔽的地方藏着你的秘密。你有許多想炫耀又不敢炫耀的東西,心裡悶着好多想說又不敢說的話。這可苦煞了你,女孩!小時候,你可以隨時自豪地把“家珍”數落一遍,現在,有了那麼大的一把鎖,許多秘密便無可奉告了! 

  以前,你總羨慕抽屜里裝滿書的大女孩們,現在不了。你說書可以放在書櫥里,抽屜是你自己的世界。你說你喜歡絢麗多彩。你說,你要擁有世上最大的抽屜。 

  女孩的青春,便定格在女孩的抽屜里。

女孩的抽屜 標籤:抽屜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