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歡樂的周末500字作文

歡樂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日,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太陽公公好像在告訴我們:“該放鬆一下了。”我們一家人跨出家門,在湖邊,我們看到了許多老人在溜冰。老爸當場決定給全家都買一雙溜冰鞋。我腦子裡立刻浮現出全家都穿溜冰鞋的情景。

  哇!那可真酷。我興奮極了,立即衝到隊伍的最前端。來到百貨商場,我們買了溜冰鞋,吃了飯,就逛到遊戲廳了。看到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我們就辦了一張會員卡,買了很多遊戲幣。開始玩遊戲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投球”遊戲。有許多小球在平台上,你扔過去擊中哪個就選擇任務,開始遊戲后按要求在一定時間內擊中目標。第一關是在20秒之內擊中足球門10次,但會有一個足球守門員用“千手觀音”擋住球,偶爾才會停一下。我們就像機靈的小猴子一樣拿起球向目標扔去,我們齊心協力一直打到最後一關,結果贏得了15張小獎票。

  最激烈的是模擬的戰鬥遊戲,我拿起槍攻擊敵人,就象個小軍人一樣。剛開始不熟悉,被擊中了幾次,我生氣極了,瞄準射擊,把打中我的五個恐怖分子打死。你這鬼頭,以為蹲下來我就看不見,我又向下攻擊。啊!有人質,我急忙帶他們去了直升機。哎呀!我又被打中了幾槍,原來還有敵人,可惡!我又向敵人掃射,把敵人打了個措手不及,咦?沒子彈了,我躲了起來,換好子彈又向敵人進軍,真好玩。這裡還有許多遊戲,正等待着更多人的光臨,相信我這篇作文能讓大家一起來玩。



歡樂的周末 標籤:快樂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