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7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放飛2008北京奧運 

  2001年7月13日,這是一個令所有中國人歡騰的日子。因為這天, 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爺爺宣布: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 

  當年我只有5歲,還不知道什麼是奧運,申辦奧運有什麼意義,但現在的我已經是小學高年級的學生了,通過書、廣播、電視、報紙等等的宣傳,了解到了有關奧運的知識,並為我們偉大的祖國能夠向全世界展示我們的風采而感到自豪。 

於是,我有一個夢,是為祖國精心編織的夢;是為2008編織的夢;是為奧運的圓滿召開編織的夢。 

  我任憑我的思緒插上想象的翅膀,飛到了日夜盼望的日子——2008年8月8日, 飛到了奧運會的比賽現場。 

  我好象同世界各國人民一同看到了中國那美不勝收的景象:高樓大廈比比皆是,城市附屬建築一應俱全,交通狀況井然有序,道路兩旁種滿了綠樹,隔離帶上開滿了鮮花,鳥兒飛翔在藍藍的天空,魚兒暢遊在清清的河水中……來到北京的外國友人都在交口稱讚:"北京真美呀!"

  我跨入了2008年,和世界各地的人們體會着中國北京的熱鬧非凡。我引領外國來賓爬長城、遊覽故宮……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向他們展示文明古國的內涵。 

就在那一天,我來到北京的奧運會場,為運動員遞毛巾,遞水,為自己的國家吶喊,也為各國運動員的精彩表現喝彩!我們的運動員們,一次又一次地取得了好成績,為中國添上一筆筆輝煌,我國的奧運成績遙遙領先。看到五星紅旗與各國國旗相擁在一起,我好象感受到了運動健兒那澎湃的心,感受到了他們對祖國深沉的愛,感受到了華夏兒女對祖國最深的祝願!  

  我相信,我的夢不是遙不可及的,它定會實現。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向奧運建兒們一樣,盡自己的每一份力量,為中國爭光,為祖國的榮譽而不懈努力!

我有一個夢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