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3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夢想,我想當一個小發明家。

  我要發明許許多多東西,為人類造福。我要發明一個會吃垃圾的機器人,這可不是普機器人,它是靠吃垃圾來增加能量。它是由一台電腦控制的,可以切換成手動控制和自動控制。要是手動控制,把它放到外面,按一下黃色按鈕,它就會自動找到有垃圾的地方,再按紅色按鈕,它就會把所有的垃圾吃下去,垃圾到身體里會自動磨碎,轉化成能量供到身體里;自動控制會自己找到垃圾然後吞下去。要是機器人沒有能量補充,你切換到手動控制或自動控制都無法操作,垃圾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個“能量”了。

  會吃垃圾的機器人把垃圾都消滅掉,給人類一個新鮮的空氣,清潔的環境,讓天更藍,水更清。

  我還要發明好多東西,給人類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

  五年級:楊海文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