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愛心天使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愛心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我一遇到難題·難事或者不如意,就馬上想到天使,要是天使下來幫我解決那該多好啊!於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愛心天使…… 

 假如我是愛心天使,我會來到流浪的動物身邊,安慰它們,幫助它們找到一個溫暖的家,那時,它們會很幸福,它們會永遠記住我。 

 假如我是愛心天使,我會來到不聽話的孩子身邊,細心地教導他們,讓他們都成為人見人愛的好孩子,他們的父母一定會感到特別高興。 

 假如我是愛心天使,我會來到孤兒身邊,不讓他們再飽經風霜,流落街頭,一定要找到一壺好人家,讓他們也感受到親人的溫暖。 

 假如我是愛心天使,我要做好多,讓生病的孩子趕快好起來,讓壞人都能繩之以法,讓好人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愛心大使,我要為人類做出很大的貢獻!

假如我是愛心天使 標籤: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