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寂寞愛唱歌(三)1200字作文

寂寞愛唱歌(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天一天過去,像是回到從前,又回到了沒有感情的學校,又回到了沒有歡樂的教室。 

“嗨,鬱郁。聽說待會要升高中考試,加把勁哦。”馬玲玲笑着說。 

“是么,我怎麼不知道?”我疑惑極了。 

“唉,不就是老師的詭計?!”馬玲玲雙手叉腰,裝生氣,“老師看我們那麼放鬆,所以才警告下我們!是不是很賤額!!” 

“你……為什麼說老師賤!你真是膽大包天!”我身為班長,就因該讓同學尊重老師。 

“噢噢,我忘了忘了,我還以為你不是班長……”馬玲玲只好笑笑。 

“那你這麼說,我不在時,還有班幹部不在時……你,罵老師?對嗎?!你真是……”沒辦法,對待有錯誤的同學,我的態度就是這樣,這才像,呵呵! 

“好了好了,別生氣了……”馬玲玲的話還沒說完,teacher就來了。 

“開始考試!” 

晴天霹靂!!只有我和馬玲玲在講話,其他人都在複習……媽媽!我這是在幹什麼,是不是被馬玲玲故意讓我下水?!我我我我…… 

呃,還以為什麼呢,這些考試題目,我以前全做對了……等等,我有時在幹嘛,驕傲個屁!!!嗚嗚嗚,還是先寫吧…… 

一個小時后…… 

終於,終於,終於中的終於……寫完啦!!!檢查,我檢查……好咯!!!上交……等等,要到時間才能交……我這是什麼腦子額?…… 

“交卷!” 

啦啦啦~上交! 

…… 

下面一片寧靜…… 

難道,題目很難么。或者,是,反面還有?……可我都寫了! 

“這位同學,對不起。我發錯卷子了,請重新做一份。” 

啊啊啊啊啊!這…… 

“喂,同學,拿卷啊!” 

“噢噢,謝謝老師……”無奈,只好重新做一份…… 

“同學,記住,你只有一點時間,必須做完。” 

我看了看錶,……呃,怎麼只有一點中一點的時間?…… 

麻煩,只好做了…… 

這題目,可真難!!不過還算簡單啦~!(正在自我安慰……?澹 

“交卷!!!” 

教室一片混亂。有些在交卷,有些在偷偷對答案,有些在竊竊私語……只有我,還在埋頭做卷…… 

同學都走了,好寂寞! 

現在更麻煩了,第二節開考時間到了……? 

無奈,只好放下卷子,進了第二考場。 

我在發試卷時,仔細檢查了所有試卷。好,一模一樣!這下可放心寫了。 

還算簡單!我立馬做完了。接着,我向老師訴說剛才的情形,老師放我去教室里寫試卷。 

好棒!我邊走便歡呼。 

我又看了看錶,幸好還有20分鐘。謝天謝地! 

我把剩下的少量題目做完了,最後有10分鐘檢查,嘿嘿。 

“做完!……”我連忙捂住自己的嘴巴。因為,剛才有老師在查房(因該是查教室吧)。 

“這位同學,快去考場吧,還愣着幹什麼!”啊啊,怎麼學長來了。快快,注意好形象,鬱郁! 

“學長您好。我知道了。”我連忙舉了個躬,閃開了。 

第三考場。 

哇哈哈,那麼簡單!閉着眼睛都能寫出來! 

半個小時后。 

“寫完了!”我歡呼。等等,這麼多眼睛開着我幹嘛,俺是誰啊!大名鼎鼎的班長!! 

我公公正正地上交試卷,歡呼着回到了教室。 

教室里一片死寂。有不好的預感哦。 

幾十分鐘后,班裡的人都斷斷續續地回來了,都是板著臉,連性格開朗的馬玲玲也一聲不吭了。

寂寞愛唱歌(三) 標籤:我愛唱歌作文 愛唱歌的我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