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唱歌的大公雞400字作文

愛唱歌的大公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喔喔喔——喔喔喔——”每逢早晨六七點時公雞們都這樣叫起來。奶奶家養的這公雞特別愛唱歌早中晚它都要唱,而且聲音還很高昂,沒完沒了!

  這公雞披着一身“紅袍子”,戴着一頂“紅冠子”,看起來氣度不凡。

  只要一到早晨六七點時,公雞它一定會準時的站在柵欄上,瞪圓眼睛,伸長了脖子,最後昂高了頭,接着,它便發出了高昂而美妙的歌聲:“喔喔喔……”一唱就是幾分鐘,彷彿人們都起來了,它才肯停下。

  接着又到中午了,這公雞又開始了它的歌唱,“喔喔喔……”,一唱又是好久。在歌兒沒唱完之前誰也別想讓它停下來,即使你拿它最喜歡的玉米粒兒給它吃,它也依然不理你。

  說這公雞的歌聲可以當報時器使吧!的確是呀!可是,它在深更半夜時也叫,這可真給吵死了!記得有一次,我睡的得正香,只聽幾聲尖銳的聲音“喔喔喔“——公雞它又開始唱歌了,這還了得,我怒火正燒。打着個手電筒出去撿了粒石子扔向它,誰知它不但沒停下,反而唱得更狂了:”喔喔喔——喔喔喔“。無奈之下我只好回去了!

  五年級:小蘿蔔苗



愛唱歌的大公雞 標籤:愛唱歌的我作文 美麗的大公雞作文 我家的大公雞作文 我愛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