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小蘑菇頭,蘑菇頭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襯起一張玲瓏的小面孔,很逗人喜愛!她就是我! 

  我的愛好很廣泛,音樂、英語、語文、跳繩、看書……但我最喜歡的還要屬看書了! 

  小時候,我最愛看《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伊索寓言》,如《格林童話》中的的《小紅帽》、《勇敢的小裁縫》,《安徒生童話》中的《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姑娘》,《伊索寓言》中的《農夫與蛇》、《徒勞的烏鴉》,伴隨着我度過一個個美好的夜晚。到了三四年級,我有愛看《愛的教育》、《湯姆索亞歷險記》等,它們又和我度過一個個美好的時光。後來,到了五年級,我又看一些名著《紅樓夢》、《三國演義》等。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每當我拿起書的時候,我就會忘記一切。有一天晚上,媽媽不讓,我突然靈機一動,假裝睡下,等媽媽走後,看起來,這一看就看到11點多。直到媽媽晚上來看來我,才依依不捨地睡下。 

  還有一次更加離譜了!我正在看書,忽然媽媽叫我,讓我幫她拿湯匙,可我正因為一邊看着書一邊拿湯匙,拿到了菜刀走向媽媽,媽媽大吃一驚說:“你要幹什麼?有話好好說嘛!”我就奇怪了:“什麼有話好好說嘛?”然後,我把書拿看,一看,我手裡拿的是菜刀,我立刻把菜刀放下,去拿湯匙。 

  我除了看書,我還喜歡聽音樂,古典的、流行的……我都喜歡,因為聽音樂不但使人消除憂愁,還能陶冶一個人的情操。 

  這就是我,一個既愛看書,又愛聽音樂的快樂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