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年之間的變化500字作文

一年之間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我剛來到深圳時。看到別人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我非常嫉妒。後面幾天,我總是在想:要是我也能向別人一樣會講英語就好了。 

  在我開始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剛接觸英語,覺得英語很簡單。可是,我學了單詞后,過幾天就全忘了。於是,我在家看新概念英語,打基礎。每天早上也聽半小時英語磁帶,經常做英語試題等等。我為了學好這門英語,上英語課十分認真,十分投入。有一次,正在上英語課。我同桌碰了碰我,想跟我講話,可我太認真,什麼也沒有感覺到。下了課,那為同學對我說:“喂,你上課發什麼呆啊?”我說:“什麼意思?”他說出了經過,我說:“我沒發獃,我在聽課!”他說:“邊聽邊發獃!”就笑着走了。 

  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成績已經到了中上游。這些堅持不懈努力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從此,我更加努力了。 

  到了五年級,我的英語成績已經是優秀了。因為我上課積極發言,成了英語課代表。另外,我還成了英語廣播員呢!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同學們問我:“你真的是從四年級才開始學英語的?別騙人啊!”還有的說:“早知道我也從四年級開始學了!”我們都笑了 

  從前我嫉妒別人,可我將嫉妒化為動力,用實際行動超越了別人。有時候嫉妒心是對人有害處的,可是,如果你用聰明才智利用嫉妒心,那他就是你人生的推進器,使你超越你所嫉妒的人。

一年之間的變化 標籤:一年之計在於春作文 一年之後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