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8700字作文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好幸福啊!兩個帥哥哥哥。今天晚上睡不着覺了。高興地失眠。

  -婷

  我就知道她那我開涮。

  -暉

  “呵呵,恩,還好沒有傷疤,否則,我就成我們學校花痴女人的公敵了。”婷捋了捋臉龐的頭髮。

  “別瞎說。”

  “哪有瞎說啊?就憑你這張臉,不知要迷倒多少人啊?”婷一本正經,“昨天去偶的朋友小琪說,全校5/3的女生都喜歡你。她們成立了個‘COOL 灰王子FANS”團體部。”

  “啊?呵呵,她們隨便,我不介意。”暉聳了聳肩幫。

  “她們說,你是聖黎第二個王子哦。”婷臉上沒表情,心裡卻樂開了花。呵呵,說不定,那天有個漂亮嫂子進家門呢!

  “天啊!女生們也太俗了吧?王子?現在是歐洲社會嗎?古老的稱謂。”暉一臉苦相。

  “不會啊。我跟你說啊。我是多麼的幸運。”婷往暉的身旁湊了湊,“第一個王子是歐詢‘孤傲王子’第二個王子是楊暉‘櫻花王子’。你發現沒?這兩個王子都是我哥耶!幸福死了。”婷手舞足蹈,抑制不住自己的興奮。

  “什麼?櫻花王子?櫻花?怎麼那麼···”暉更無奈了。一群死花痴。

  “是啊。她們說你長得像櫻花一樣漂亮,我看也是哦。”婷的眼睛仔細端詳着暉的臉。

  “看什麼看,小心變死魚眼。”暉閃了一下,婷發現,那些女生說的沒錯啊,暉哥哥的確漂亮,像櫻花一樣美麗無瑕。不過,還好自己不是花痴。對帥哥沒興趣。

  “嘁,我才不怕哩,倒是你,小心上學被美女包圍。”婷轉過頭,毫不示弱。

  “呵呵,那群花痴,不會啦。”暉做出一個兇狠的樣子,但是,婷卻沒有認為像冬天一樣寒冷,這個動作不僅不可怕,而且很可笑。

  雙手叉腰,斜視着眼睛,嘴唇微動。

  什麼可怕?純粹一迷人的PASS。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28 標籤:孤傲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