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收穫的喜悅400字作文

收穫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就生在大城市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收穫的喜悅,現在還年幼的我常常幻想着農村收穫的景色,希望有一天能親自看到這收穫的喜悅,爸爸媽媽說,考一百分,就是收穫的喜悅。我真的考了一百分,還是不知道這收穫的喜悅是什麼,爺爺奶奶說,收穫的喜悅是做一名好孩子,受到表揚。我真的做了一名好孩子,收到了左鄰右舍的表揚,可我還是感覺不到喜悅。姥姥姥爺說,是取的成功。我真的試了,可還是感覺不到喜悅……我坐在窗戶邊,皎潔的月光穿透窗戶射到屋裡來。我想外望去,我看到對面的大哥哥,拿着清華大學的錄取單,激動的留下了眼淚。啊!這就是收穫的喜悅吧!看,那天真的小寶貝,在媽媽的指導下,搖搖晃晃的走了起來,臉上掛着微笑,這就是收穫的喜悅吧!啊!我明白了!爸爸媽媽說的對,爺爺奶奶說的對,姥姥姥爺說的也對。我明白了,真的明白了。我感覺我長大了,原來收穫的喜悅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達到我們的人生目標!啊,謝謝你,大哥哥,謝謝你,小寶寶。你們為我打開了通往成功的門了!我會努力的,為了那成功的喜悅!

  五年級:谷金蔚



收穫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