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今天我當家450字作文

今天我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月6日 星期四 小雨

  翻開日曆,一張張嶄新的日曆展現在我的眼前,隨着時間的飛快流逝,一年又飛快地過去了,我也長大了一歲。

  這天,我興沖沖地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今天我當家好嗎?”媽媽看了看我,眼神中流露出一絲,不信任但很快媽媽對我說:“好吧!從現在開始你就是家長,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我給你100元,你看着辦吧!”

  我拿過一百元,一邊想,一邊向家滿福超市走去。魚是姐姐喜歡吃的,爸爸喜歡吃肉,媽媽什麼菜都喜歡。嗯!要不燒魚,肉,豌豆炒火腿腸,還有一碗湯!材料買好之後,我心想:這次他們肯定會對我刮目相看!

  想完,我趕緊走進廚房做了起來。我先做了豌豆和湯,並把菜端到桌子上,對他們說:“快吃吧!後面還有幾個大驚喜呢!”

  說著,我又重新走進廚房,把事先做好的魚取出來,蓋上蓋子,端到他們面前,只見姐姐迫不及待地打開了蓋子,頓時,兩眼發光,豎起大拇指,對我說:“士別三日,應當刮目相看!”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晚上,我把剩下的錢交還給了爸爸媽媽,他們異口同聲地說:“你長大了!”五年級:夢幻的記憶

今天我當家 標籤: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家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