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闆口服液800字作文

老闆口服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保健品公司近期推出了一個新產品??“健身口服液”。說到這健身口服液,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主要的材料就是西洋參。喝了之後,除了讓你更有精神以外,別無好處。所以,這“健身口服液”投入市場后,前來詢問和購買的人寥寥無幾。

  眼看着產品滯銷、倉庫里的存貨越堆越高,保健品公司的老闆寢食難安。一天夜裡,他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他的妻子被吵醒了。她睡眼朦朧地爬了起來,問:“大半夜的,幹什麼呢!”“唉……這幾天公司的產品在倉庫里堆積如山,根本沒有人來買,我能睡得着嗎!”老闆邊嘆氣邊說道。“瞧你那個傻樣,現在有幾個人是做正當生意的啊?我們不如……”“別說了,要是被別人發現了,那該怎麼辦呢?”“哎呀,你聽我說,我們這樣做……”在妻子耐心地勸說下,老闆終於被打動了。他和妻子一起議論起了以後的促銷計劃。

  第二天,保健品公司敲鑼打鼓,熱鬧非凡,看熱鬧的人把公司門前圍了個水泄不通。擠進去一看,嘿,廣告牌上寫着“老闆口服液”,這公司的鬼點子還真多。“各位消費者,歡迎光臨本公司。本公司最新推出‘老闆口服液’,大家可不要小瞧它啊,口服液當中加有特殊配料,小孩子喝了,長大后一定會成為大老闆的……”還沒等老闆說完,人群早已沸騰了起來。各位望子成龍的家長爭先恐後地奔向“老闆口服液”的專櫃,根本沒把168元的標價放在眼裡。保健品公司的老闆因此賺了一大筆錢。

  一天,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人帶着一個大約3、4歲的孩子來到了“老闆口服液”專櫃前。售貨員滔滔不絕地向外地人介紹着“老闆口服液”的功能,結束時還不忘加上一句:“難道你不想讓你的兒子將來能出人投地嗎?喝了這種口服液,你的兒子將來一定能當大老闆!”將信將疑地聽完這番話后,外地人低頭看了看標價,默默地帶着孩子扭頭向外走去。售貨員急了,忙問他為什麼不買,外地人慢吞吞地答道:“算了,我還是去買便宜點的吧!我兒子將來只想當小老闆。”聽了這話,售貨員目瞪口呆。

  名利和地位僅靠喝口服液是不可能得到的,這一切只能靠小時候的努力學習,長大后的勤奮工作才能獲得。如果輕信這些虛假的廣告,就會落得一個“賠了夫人又折兵”的結果。

老闆口服液 標籤:老闆作文 我當小老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