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午後的陽光450字作文

午後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午後的陽光是那麼璀璨,那麼耀眼。它驕傲卻不驕縱,狂妄卻不無知,鋒芒卻不鋒利,高貴卻不傲慢,給人的感覺總是神聖不可侵犯。我喜歡它,因為只有它才可以給我真正的溫暖。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揮灑下來時,如同在仙境一樣朦朦朧朧、隱隱約約,婉如在薄紗里樣,似飛似舞,煞是好看。但它也比不上午後的陽光,午後的陽光讓人有力量,讓人覺得它剛正不阿,令人神往。午後的陽光又像一福油畫,金色光灑在葉子上,光反射回來,好似金子一樣耀眼。

  太陽西下時,總會留給人一種不舍,最後一縷陽光映在天邊的雲彩上,五彩繽紛,似火,似花,似星。但午後的陽光更像拂去了灰塵的珍珠,耀眼異常,光芒畢露。我喜歡它,因它不僅耀眼,不僅剛正,更是因為任何事物只有經過它的磨練才會變得勇敢堅強。

  池塘里的水漾起一圈圈波紋,午後的陽光漸漸變弱,當我想要抓住它時,可它已經轉眼即逝了,我很遺憾,但更加期盼,期盼明天更加不可一世的午後陽光。

  五年級:舊城的舊人



午後的陽光 標籤:午後的陽光作文 午後陽光作文 雨後的陽光作文 午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