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午後的陽光400字作文

午後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光的開端來源於太陽,太陽放射出光芒照射人間,它得開端是快樂的。清晨的陽光,像剛睡醒的嬰兒,在天地間的搖籃里,睜着滴溜溜的眼睛,好奇的望着大地上的一切,那光並不刺眼而是柔和。中午的太陽,像是強壯的暴漢,放射出嚇人的火焰,陽光都變得火辣辣的,人們都不敢出門。我最喜歡午後的陽光,強烈而不耀眼,火辣而不炙人,像一位成年的大人,穩重而又有知識思考而又不忘頑皮,它很會計算,把光均勻的照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連螞蟻洞中都有星星點點。  

   午後的陽光又很調皮,它會跑到在樹下乘涼的人們旁邊,向樹下投下斑斑點點,小孩子們搶着,掙着,像說什麼。風兒把樹葉吹的沙沙作響,彷彿在為孩子們的談論插上幾句,又好像在為太陽的傑作而鼓掌,這是午後的陽光又跑哪裡去了? 

   午後的陽光又跑去看熟睡的小孩們了,把它那金色的光芒找在這些小傢伙的臉上,彷彿是帶着金色光環的小天使在人間逗留······ 

   時光很快的溜走了,太陽被月兒叫了回去,它又和月兒打起勾兒勾兒,約定明天早一點叫它,它太愛這一切了。

午後的陽光 標籤:午後的陽光作文 午後陽光作文 雨後的陽光作文 午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