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拇指王國400字作文

拇指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叢裡,有一個很大的國家,但裡面的人卻只有拇指大小。因此,人們把它稱為“拇指王國”。

  拇指王國里有一個國王,他叫亞利。亞利是個好國王,他時時刻刻都要為他的臣民着想。

  一天,亞利想出去到有人類的地方走走,一位大臣對亞利說:“囯王,這萬萬不可呀!我們會被人類捉住的,如果您被抓了,我們這些臣民可怎麼辦呀?”接着,所有的大臣都跪下來對亞利說:“囯王,您要三思而後行啊!”亞利終於答應了大臣們的請求,不再去人類的地方了。

  在王囯里,有一對母女餓着肚子走在王國的大街上,邊走邊喊:“好心人啊!給我一點東西吃吧!我和女兒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可那些拇指小人像是沒聽到一樣,依然向前走着。

  而囯王這時候正在街上散步,旁邊跟着好幾個侍衛,他們都是保護國王的人。國王扶起跪在地上的母女倆,說:“你們別去乞討了,我給你們錢,快去吃點東西吧!”那母女倆很感謝國王。過路的人看到國王來了,趕緊跪下,向亞利跪拜。

  過了幾天,國王亞利突然發現王囯里的人都變得有愛心了,他們總是樂於助人。

  從此,王國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充滿和諧,充滿愛心,更加輝煌了!

拇指王國 標籤: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大拇指湯姆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