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女孩的童話400字作文

女孩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認識一個女孩,他的臉圓圓的,下巴略尖,白里透粉的臉袋看上去軟軟的,炯炯有神並充滿好奇地眼睛經常讓她的媽媽想到“這孩子在想什麼呢?”是誰了,可卻總是在想“不想長大”,雖然每天自己梳的頭髮有些亂,但卻還在幻想有一天,有時間了,把自己的頭髮打扮地漂漂亮亮,比故事中的公主還好看。

  這個女孩有些內向,對朋友也懷有警惕,只有對妹妹什麼都說,所以,除了媽媽和妹妹幾乎沒有人知道她的愛好,但我也知道。因為她害怕黑,怕晚上一個人在房間,所以她愛唱歌。一唱歌,她便什麼也不怕了,雖然唱的不是特別好聽,但不會跑調。她會彈琴,喜歡邊彈邊唱好聽的歌,她常常彈着、唱着,沉浸在樂曲中。有時,她也會用口琴吹出音樂書上的簡譜。因為愛音樂,她也不喜歡亂改歌詞的同學和那樂譜上某個音符開玩笑的同學,不喜歡有人把歌詞唱變調,所以她喜歡在沒有人的地方,自己獨自歌唱。

  我有些喜歡這個女孩,大家呢,喜歡她嗎?想知道她是誰嗎?這是一個秘密也是一個驚喜呢。其實,這個女孩就是我。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五(8)班  彭玉琦



女孩的童話 標籤: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