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今天的社會課400字作文

今天的社會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的社會課上的與眾不同、別具一格,改變了以前老師講、學生聽(記)的課堂,而是轉換了過來,學生講、老師聽(講)。 

  老師先讓我們語系課文20分鐘,剩下的時間留給兩名同學講課。2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第一個準備給我們當“老師”的是趙明聰,她平常的表達能力不錯,不知道這次會怎麼樣。哎,趙老師竟光念自己的課文,不管同學們,一直到她講完課總共才問了一個問題。當她課文念到一半時,已經有不少同學在議論她講課的“風度”了。看來讀課文是行不同的。 

  第二個上場的也是一名“趙老師”——趙璞,這個趙老師給我留下的印象還是不錯的。他先給我們介紹了課文的主要內容,然後讓同學門說對課文中講的這個地方的了解、疑問,最後趙老師又補充了一些小知識。即將下課時,老師讓我們評選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師,當然,大部分同學都是支持趙璞的。 

  我的願望就是長大后做一名人民教師,教課是要有一定學問的,不能老讀課文,這樣學生會感到枯燥乏味,課堂也會變的死氣沉沉;相反,課要讓學生喜歡,讓學生愛上,讓課堂變活,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今天的社會課 標籤: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一節班會課作文 難忘的班會課作文 有趣的班會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