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堂混亂的社會課400字作文

一堂混亂的社會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學期里我聽過了許多有趣的課,其中就數我們的社會課教師——葉老師的課,令我頗有感觸——沒有規矩不能成方圓。 

  我們的葉老師常戴這一條絲巾,身着各各民族的服裝。更有特點的是在她的課堂上你必須遵守課堂規矩。不然他就做出一副嚴肅的樣子,但是在課上活動的時候,它卻像孩子們一樣,同我們一起活動。 

  記得有一次社會課上,讓我們提前準備了資料,在老師上課的時候,講一講第二單元資料——大自然的力量。一上課大家就格外興奮,根本就不好好聽課,在底下看自己查的資料。只聽老師說了一聲下面讓我們來查查資料。請大家把自己的資料拿出來。霎時間,教室里就像海水借風的力量,開始興風做浪起來。我們班的“李鬧”同學興奮得像狼一樣嚎叫起來。但誰也沒注意到老師,老師表情立刻晴轉多雲了。他立刻用力拍了下桌子。同學們立刻如老鼠見貓似的,被嚇得驚慌失措,他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座位上。頃刻間,教室里的風浪立刻平息了。大家不約而同的望着老師,越望越害怕,因為老師的目光如刀刃一般……在後來的十分鐘里幾乎沒人敢回答老師的問題。 

  這堂社會課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沒有規矩不能成方圓,後來這個道理令我少受了許多罰。

一堂混亂的社會課 標籤: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混亂作文 一節班會課作文 難忘的班會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