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裡的古樹350字作文

校園裡的古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們校園裡,有一棵古樹,它已經有100多歲了。

  它就在校園東南角方向。

  春天,樹長出了嫩綠的枝條,就像春姑娘一樣美麗。

  熾熱的夏天,同學們在樹下乘涼,玩遊戲,捉迷藏,真是好玩極了。

  秋天,我聽同學說,如果你接住了上面落的葉子,埋在樹的底下,你就可以許一個願望,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我接了一片葉子,我默默的許了一個願。然後把它埋在了樹下。我許的願是:希望第三單元能考到95分以上。果真,我第三單元考了97分,全班第四名。

  冬天,古樹的葉落盡了,古樹換上了一片銀白色的衣服。這時,同學們又在古樹下打雪仗、堆雪人、滑冰……快樂的叫聲把樹上的雪都震了下來。

  古樹是我永遠的好夥伴,雖然樹不會說話,但是它對我們默默無私的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你有這樣的朋友嗎?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五年級:陳俊頤



校園裡的古樹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